close

 

2/8

我們結束了在Page City的行程,但總覺得大峽谷只看那半小時有點可惜,

畢竟,我們所有行程最想看的就是大峽谷呀!!!

而且還花了30美元....

所以前晚決定走South Rim原路回去,再拼一次!!

原本規劃是South Rim去,North Rim回程Las Vegas,這樣路程至少可以省下三個小時左右。

不過North Rim 是觀光旅行團去的,而且冬天也封閉。

不去看看白天的大峽谷,我們一定會後悔的!!

出發囉!!

 

~~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~~

 

真正的大峽谷景觀才在這天開始。

 

我是照著旅遊書推薦的景點前往,前一晚還在飯店Lobby一直查資料。

不過有點忘了哪邊是哪邊...

 

 

~~Desert View~~

 

 

 

這個點有名應該是這個堡....

 

 

拍完之後趕緊要去下一個點!!!

往停車場走到一半發現人怎麼不見了???

往回看到這個畫面

雪!!!!!!!

SNOW!!!!!!

他們瘋了!!!

他們要我做跑過去然後回頭看的自然風照片~~

很明顯的...我失敗了!!!

我對雪真的沒太多興趣,因為之前去大陸看過很多次啦!

 

玩了一陣子後差不多中午12點了,要趕快去別的景點,不然車程時間會越拉越晚阿!!

 

~~Lipan Point~~

 

這裡都是懸崖邊,因為為了保有當地的自然景觀,不加裝任何防護柵欄之類的。

除了North Rim那邊可能有為了觀光客而建的,比如說天空步道

 

 

我們在這邊三天,都沒下雪,但還看的到雪,真的也是很幸運!!!

 

我都要小心翼翼的帶著相機手腳並用,半爬半走的到最邊邊,踩穩後才讓他們進來抓我

畢竟,我重心比較穩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旁邊有趣的老人們在演快救救我要掉下去啦的戲碼!!!

 

 

不同相機能拍出不一樣的感覺!!!!

 

 

 

這張實在是太棒了,拍完當下還沒跟我說,等回國看到整個就是感動,原來我可以陽光的這麼自然!!!!

謝謝小堤!!!

 

 

~~Moran Point~~

 

照片中我右手邊延伸出去的平台,那邊其實中間是空的,山谷

我站的地方已經是極限的空間,有外國人冒險跑到那個平台上,他回來我們問他看起來如何?

 

"剛走到邊緣往下看,整個垂直到最谷底,太可怕了!!"

"我建議別過去,太危險了!!"

大峽谷谷深一千多公里,想像一下真的腳會軟!!

我怎麼可能會冒險過去,留的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掉下去了我這幾天拍的照片不就白費了哈哈哈哈哈!!!

 

 

~~Grandview Point~~

 

哈哈我們來到這個點,感覺跟前面太像了,拍個四五張就閃人!!!

 

 

~~Yavapai Point~~

 

看到雪戲癮就犯了!!!

峽谷景色好像差不多都長很像!!

可能這裡旁邊就是小木屋飯店,加裝柵欄應該是怕晚上有人出來亂走掉下去吧!!

我猜是這樣!!!畢竟沒路燈呀!!!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耶!!!

風會從谷底往上衝!!!!!!!!

 

邊走景點邊開也把South Rim 開完了,雖然還有很多景點應該不錯,不過我們真的要飛車趕路啦!!!

已經過了一點半了!!!

 

 

大峽谷結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接著我們開原路回去,由於開過了,所以開回去比較輕鬆一點!!!

途中有到紀念品店休息一下買東西,當時小伯叫我們進去看這個人!!

我們整個嚇一跳,超像真人!!!!

 

 

 

大約六點多我們回到了Las Vegas!!!

我們住哪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Trump Internation Hotel~~

 

哈哈哈一樣同間五星級飯店!!!

競標價格便宜能不一次標三晚嗎哈哈!!!

 

晚上要去看秀!!!

成人秀!!!!!! Crazy Girls

我們去取票花了一段時間,最後才問人怎麼走,賭場最深處!!!

在台灣找的時候是想看另一部,不過2/8沒開演所以訂這個。

 

看完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基本上每個女郎都有整型,假假的,不過很多年紀有點大...

反而主持人帶動大家的表演我覺得很讚!!!!!!

成人秀沒有開放拍照,表演結束後在外面會站一排給你拍,不過要價20美金,所以大家都直接走人哈哈哈!!

如果10元美金我就去留影了!!!

 

 

時間差不多晚上11點,真的累了,不過我還是跟大家說我想去一個地方!!!

堅持一下!! 雖然我知道大家那時不太想去哈哈哈!!

 

~~Fremont Street 佛利蒙街~~

全長450m,天花板佈滿LED燈

 現場有樂團在表演,整條街好不熱鬧!!!

我們差不多走一下20分鐘就回去休息了!!!

 

因為隔天要去優勝美地了!!!要養好精神!!!

整趟旅程我最擔心最難掌握路況最遠的行車距離都在明天來臨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峽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