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

我們要離開舊金山囉!!!

要往LA前進了,旅途剩下最後的1/3

今天要開很遠的車,剩我一個人開...

路途中會去看看有名的17哩海岸線!!

我們走101公路,一直往南開,快到Monterey蒙特雷的時候轉1號公路進去這樣!!

真的很感謝老天在我們來到美國的地方都沒有下雨,都是萬里晴空的好天氣!!

 

大約開了兩個半小時多,我們到了17哩海岸線的入口,是個要收門票費的入口

 

"你好,請問一下這裡是去17哩海岸線的入口嗎? 我們要去那個地方!!"

"對沒錯,不過你要付10元美金"

"不是免費的嗎?????"

收票員笑了笑

"整個加州都是要錢的!!!!"

聽完我整個大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問了這個問題,笑的也莫名其妙,可能我覺得有些地方應該是免費的吧,於是給了10元美金然後進去!!

 

~~Bird Rock Vista Point~~

 

17哩海岸線其實都是很漂亮的,每個景點都有不一樣的景色,因為時間不夠,就選這一個我比較想看的點!!

 

松鼠不怕人,只顧吃牠自己的東西!!!

真的很漂亮!!!!!!!!!

不過我們也沒辦法久待,畢竟還有一大段路要開,

要繼續往南的路線一樣是有兩種,一是開101公路,二是開1號公路

出國之前看部落客介紹都說必走1號公路,於是我們就順著1號公路往南開啦!!

真的很漂亮,很有夏天的味道,到處都是海灘,沿路上都有小區塊能讓旅客短暫停留!!!

我們趕路真的無法好好享受一下!!!

只好車上拍拍照,邊開邊欣賞了!!

不過開進1號公路整個速度都慢下來了,頂多開到80~90公里的速度!!

非常非常多的彎道!!!

你可能方向盤打了好久好久,也不過走了四五公里而已!!!

開的蠻累的!!

開到這已經差不多四點多了,要趕去我們晚上住的地方!!!

 

~~Morro Bay 莫羅貝~~

 

選擇在這邊待一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

夕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錯,這裡有名的就是夕陽,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在太陽消失前拍到照片!!!

這個拍照的景點叫

~~Morro Rock~~

哈哈哈哈跟在看金門大橋一樣,又是在太陽下山前半小時趕到!!!!

我當時開到腳都痠了!!!!!

不過Morro Bay 的夕陽是我覺得最棒的!!!比起在其他海灘看到的!!

太陽消失後我們就去買晚餐然後Check in啦!!

這一天,我開了七個小時............

 

 

2/16

今天就會回到LA啦!!!

不過小伯很推薦我們去一個地方看看

 

~~Santa Babara~~

 

原本是沒打算停留的,既然都經過了,小伯也推薦了!!

那就看一下吧!!!

因為沒做什麼功課,直接在google map上面找景點!!

 

~~Stearns Wharf~~

很長的沙灘!!!!

 

海上有人在划船,捕魚...等

碼頭望出去的海面!!!

艷陽高照,當天差不多有25度了喔!! 蠻熱的!!!

 

~~Santa Monica ~~

來LA都要來這地方看看!!

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,休息片刻再出發!!!

 

~~Venice Beach~~

我們到這地方停好車,就慢慢在這邊走走晃晃!!!

 

這裡觀光客就多囉!!! 很難想像這裡夏天會如何!!

彩繪

滑板場!!!

如果現在是夏天,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眼福!!!!!

 

不過這裡各種人都有,要小心隨身物品!!! 逛完這邊後,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!!

晚上沒有來看看夜生活其實有點可惜,開車真的太累了,還有其他狀況發生所以打消晚上出門的念頭...

 

 

2/17

~~San Diego 聖地牙哥~~

聖地牙哥其實會去是因為我朋友有推薦這邊的Outlets,稅比較便宜!!

也排在旅途的最後階段,這樣就可以評估能買多少東西回台啦!!

 

一路往南開!!!

 

~~Old Town~~

這裡是聖地牙哥蠻熱門的景點!!

不過附近不好停車,我們繞了一段時間才等到位置,可遇不可求阿!!!!!!

濃濃的墨西哥文化

這裡大多也都是觀光客!!!差不多逛了一圈我們就離開了!!

 

 

前往下個景點路過了這裡覺得還不錯的樣子就繞進來看看了!!

 

~~Shelter Island~~

我們原本要去上圖中霧很濃的地方,Tidepool

不過一樣要門票我們就沒進去了,因為我朋友介紹很多景點可以去,想說去免費的看看就好!!

路過Shelter Island就停下來啦!!

 

後面就是聖地牙哥的市中心,晚上要去那過夜!!!

這邊靠海,蠻冷的,邊拍邊抖~

這個復活島巨石像是岸邊的一個餐廳佈置的,很有特色!!

 

~~Balboa Park~~

這個地方超棒!!!非常值得來的地方!!

原本想說只是一個公園而已!!!

歐式風格的打造!!

這邊的海軍部隊還會在這邊跑步!!!!

藝術館前面廣場!!!!

~~Botanical Building~~

這個池超美!!!

走過公園另一邊各式各樣的仙人掌園!!!

晃呀晃又到傍晚了!!!就去飯店啦!!!!!!!

隔天一早就去Shopping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聖地牙哥是個好地方,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希望在這多待一天,太多漂亮的風景了!!!

有濃厚的墨西哥文化風格!!!

 

2/18

~~Las Americas Premium Outlets ~~

哈哈我們在早上十點一開門就開逛了!!!

所以我也沒拍照留念一下,告訴大家這間的位置圖好了!!

在聖地牙哥的最下方!!!

要小心不要開過頭喔!!!會直接到墨西哥,要回來美國可能就比較麻煩!!!

採買完之後就直接開車回LA我朋友家了!!!

 

晚上我朋友帶我去吃好料的!!!

 

~~The Boiling Crab~~

人有夠多,外面排隊排得很長,都要現場等候!!!

對於吃蝦蟹會過敏的我,我也受不了了!!!!

管他三七二十一,先吃再說了!!

我記得我們點了蒜泥口味、胡椒口味、辣味的蝦子、蟹腳

真的超級好吃!!!!

你看這麼大支!!!!!!!!!!!!!!!!

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唷!!!!

 

2/19

早上起來,要去吃當地小鎮的早餐!!!

 

~~LEGENDS BURGERS~~

沒想到這邊也算是66號公路,天阿也太長了吧!!

 

我點了一個雙倍培根、雙倍起司、牛肉的三明治,重口味,很好吃,

不過太油了我只吃一半...

吃完後我們休息一下,剩最後三天,其實就想好好的慢慢享受度假的感覺!!

然後我們又去附近的Outlets逛逛!!!

晚上就去我朝思暮想的NBA啦!!!!!!

 

~~STAPLES Center~~

今天看的是湖人VS馬刺!!!!!!

Kobe呀!!!!!!!!!!!

好爽我在Kobe宣布退休前訂好票的,結果一宣布本季打完退休,票價馬上飆了三倍以上!!!

這邊有球賽的時候會進行道路管制,旁邊有球館專屬的停車場,一台車30美金....

真的是坑人呀!!!!

不過我的心已經熱血沸騰了!!!非常興奮!!!

從國中開始看NBA,沒想到可以現場看!!!

不過大家應該都是衝著Kobe來看的哈哈!!

因為本季湖人戰績太差啦!!!不過也好,我也可以看看馬刺,一舉兩得呀!!

啦啦隊真的要看一下,因為在台灣,這個部分都會進廣告哈哈哈!!!

這場湖人輸了,在這邊,有的人第一次看NBA,有的人千辛萬苦來看Kobe退休前的倒數賽次!!

不過你可以現場感受到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隊Kobe的敬意,一個對於籃球強者的不服輸態度和勤奮與鬥志給予掌聲與歡呼!!

真的太棒了這個夜晚!!!

 

2/20

回國前一天,睡到飽,中午直接去吃好料!!

 

~~Lunasia Dim Sum Seafood Restaurant 凱旋宮~~

港式料理,一樣是很多人排的餐館,華人長來吃的餐廳!!

肚子太餓了沒拍到所有的菜哈哈哈

味道很棒,很好吃!!!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!!

那吃飽飯去買個紀念品晃一下又到了NBA時間啦!!!

快艇VS勇士

真的太棒了!!!冠軍隊伍隊上西區強隊,剛好這兩隊這一季有一點火藥味,想必球賽一定精采萬分!!

GoPro被禁止帶入球場內,如果你沒辦法放別的地方,那邊有置物中心,工作人員會帶你去那寄放,免費的!!

沒辦法拍廣角照片太可惜了!!

這場快艇主場很用心,送大家LED手環,有白、紅、藍光交互閃爍,用系統控制節奏和手環上的LED燈,非常的棒!!!

看完了勇士打爆快艇,明天準備回台囉!!!!!!!!!!

晚上的STAPLES Center!!

 

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我星巴克的城市杯沒買到...

星巴克說他們改款了,所以沒有之前的那種...

真得很可惜!!!

登機前就坐在這回憶整個旅程,累到不想動了,上飛機後從來不會刻意睡覺的我竟然睡了一大半時間...

20天的旅程結束,我們總共開了5117公里!!!一路平安真的太好了!!

謝謝背包客棧、網路部落客資源、朋友的幫忙,只要多做功課,你也可以玩得很精彩!!!!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